Responsive image

首頁最新消息學校介面學生比賽評審介面場地介面管理介面

最新消息

標題國中小簡報題目
內容

國小簡報

題目:噴水魚

有一種魚叫做噴水魚(學名:Toxotes jaculatrix)又稱射水魚,喜歡貼著水面游弋,一旦發現獵物就噴出水柱將其擊落,堪稱魚中的神射手。請做一份簡報說明此魚的生理特徵、生活方式、繁殖機制及掠食習性,並說明如何保育其生長?

 

國中簡報

題目:太空旅行

到太空旅行甚至移民到鄰近星球居住都很可能是人類不久後的日常一部份,2017年前NASA研究中心科學家(Neil F. Comins)出版了《太空旅行指南:從宇宙現象、天體環境、生理準備到心理調適》一書,為太空旅遊競賽及夢想旅行太空的人們,開啟了一道夢想實現之窗。

依照現有太空旅行技術發展,有幾種不同類型太空旅遊型態常被人們提起,請你們分別述明什麼是次軌道、太空軌道和月球旅遊?

目前有三家太空旅行公司(維珍集團、藍源公司及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 X))較為人知,請你們試著比較這三家公司的太空旅行事蹟、相關技術及發射方式等?

最後提出你們認為未來太空旅行可能的發展方向?並評估它對未來人類生活的影響(含環境及生態)。

 

附件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