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首頁最新消息學校介面學生比賽評審介面場地介面管理介面

最新消息

標題109年度繪圖決賽注意事項
內容

 繪圖決賽注意事項:
1.一般軟體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位元版。
2.軟體部份,只提供Windows10內建小畫家、gimp、Inkspace繪圖軟體。參賽選手若需使用其它軟體及繪圖板,請務必自行準備、自行安裝,並於報到時告知承辦單位,倘若與本校現有軟硬體發生相容性問題時導致比賽時間延誤,請各參賽選手自行負責。
3.若各校自備軟體或驅動程式,請將檔案存於USB隨身碟中,請勿使用光碟安裝軟體(本校比賽用電腦無光碟機)。
4.比賽時間:國小組「電腦繪圖」上午9:00~11:00,國中組「電腦繪圖」下午13:30~15:30。比賽場地的電腦於上午7:50 、下午12:20前先開機。
5.國小組「電腦繪圖」於7:50~9:00間、國中組「電腦繪圖」於12:20~13:30間,可比賽地點測試系統環境及安裝軟體。
6.競賽電腦作業系統設定不還原,選手應隨時存檔,當機或其他意外致檔案遺失,恕不負責。
7.選手須確認已將作品上傳至規定之網站(http://game.tyc.edu.tw/),以免失去參加作品評分之機會。
8.若要在比賽日前(不包含109.11.10)測試繪圖板及軟體,或有任何疑問,請電洽 3337771#510 總務處 周老師
9.學校車位不多,請儘量共乘或至附近收費停車場停車。

 

附件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版權所有